9个暖心故事、12项主题活动、3个月精彩不断,杭州这些活动邀你一同参与!

2018-09-05 16:29:37 来源: 杭州发布公众号

  9月1日,“暖城杭州·99公益日”活动正式启动,9位“杭州好人”的善举,通过多种形式走进我们的生活,再现美丽杭州的“最美”故事。“暖城杭州·99公益日”活动的启动,标志着第十届(2018)杭州网络文化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9位“杭州好人”再现杭州“最美”故事

  公交车门关了又开,92路公交司机韩成明温暖举动,只为守候盲人老大爷安全上车;

  4岁男宝6楼坠下,生死时速间,一群快递小哥筑起生命托举网;

  歹徒举刀扑过来的那一刻,民警程永跃徒手迎了上去。他说,我不能躲,因为我背后有群众……杭州是座温暖的城市,有无数温情的故事。9月1日,“暖城杭州·99公益日”活动正式启动,守护泉水17年的83岁老人、坚持帮助唇腭裂患儿27年的志愿者、在重症ICU里弹琵琶的才女医生……9位“杭州好人”的善举,通过漫画等多种形式,走进我们的生活,再现美丽杭州的“最美”故事。

12项精彩活动助力杭州网络文化季

  “暖城杭州·99公益日”活动的启动,标志着第十届(2018)杭州网络文化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杭州网络文化季由杭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联合省、市有关单位及中央、省、市网络媒体共同举办。

  从2018年9月至11月,杭州网络文化季先后开展12项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和网络文化活动,都有哪些精彩内容,杭小微带你一图读懂——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网络文化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在杭州市组织开展系列网络主题宣传和网络文化活动,为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