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亳州市互联网协会组织互联网相关人员开展座谈

2018-09-05 08:40:55 来源: 亳州市互联网协会

  9月2日下午,亳州市互联网协会召开座谈会,市区协会部分会员和网民代表以及网约车从业人员代表30人参加会议。会上,亳州市互联网协会会长蒋祥廷带领大家学习了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邀请专家讲解互联网安全知识以及健康风险防控知识,并就亳州市互联网业发展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随着亳州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亳州的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高,要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平台,通过多种渠道、多种途径和多种方式,把亳州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等成就和变化及时传播出去,提升市民的自豪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好网民,做到业务精,守纪律、讲规矩,共同营造健康文明、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为亳州市的经济发展凝聚更多的网络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