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调研组赴镇江调研网络社会组织建设

2018-08-17 16:28:30 来源: 镇江网络社会组织

  8月10日下午,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局局长张明一行赴镇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考察了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展览馆和万科社区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详细听取了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情况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统战工作亮点纷呈,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创新思路和方法,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出了有益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镇江党委政府发挥主导作用,加强引领和指导,充分发挥网络社会组织的主体作用,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并表示将积极宣传、推广镇江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镇江结合自身实际,继续进行探索,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果。

  市委统战部部领导徐建锋、邵学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