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与新华网共同启动网络扶贫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2018-08-02 10:58:20 来源: 新华网

图为网络扶贫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启动现场。

  7月30日,网络扶贫双语手机捐赠公益活动发布会暨网络扶贫工作推进会在西藏拉萨举行。会议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西藏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丁业现,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高翔,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社会扶贫司副司长王春燕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与新华网董事、副总裁申江婴共同上台,正式启动了网络扶贫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网络扶贫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是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新华网承办,旨在发掘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在网络扶贫工作中的成功案例,探索网络扶贫的有效做法,发挥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